©Whatever | Powered by LOFTER

看完LIVE後滿心想著老頭的人是寫不出甚麼正經repo的。

感謝那天一起排隊的朋友們,輪班夜排我們總算如願的趴桿擠在最前面。

當天演唱會準時開場全場都炸了,看著他們本人就在眼前跟前排觀眾互動,但感覺還是特別虛幻,有種隔著大螢幕看他們的錯覺。隔在中間的根本不是短短幾步的距離,更像空間被割了個裂口,太不真實。

現場狀況大概是SLASH走到哪就可以聽到那一區的男粉瘋狂尖叫。Duff跟4哥帥到全場女性都直接卵巢爆炸。大概因為我們旁邊有一排超資深老外粉的關係,D整場一直對著這邊又笑又眨眼,我差點就直接離世了。
4哥操吉他的那股狠勁...我宣布我現在是他的粉絲,另外我不做人了,4a我可以。台灣場那天還剛好是4哥生日,A在台上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...彷彿吃了一大口糧,我婉轉又迂迴的得到了滿足。

Axl就算快60了我還是想喊他bb,本人俏得可愛,太美好了我要另外寫一篇吹他...看到他心情好又狀態佳,我直接上天。他誇我們時激動得都快哭出來,不是因為被他誇獎,是因為他看起來很開心啊!!他開心我就好開心啊。粉上A的下場就是母愛大氾濫,真希望他能幸福又快樂。在理智全失的蹦完整場後我寫不出任何有建設性的東西來客觀評價,對我來說這就是一次完美的體驗,激昂感動加上些不可言說的情緒,花了點時間才緩過來。

我想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這次這麼美好的LIVE體驗了。
首先槍花是一直以來的愛團,加上這次還剛好奇幻入坑(。還能跟一群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快樂。從排隊開始現場氣氛就很棒,大家都是很熱情的槍花迷,排隊現場儼然大型粉絲聚會。想了想除非某些人重組,目前我還真想不到第二個能讓我這樣整場瘋狂蹦跳尖叫,幾乎每首都大聲跟唱的團。感謝各種機緣及當天一切順利造就了這次美好的經驗。

P.S.圖源感謝同行的球哥。他拍的duff簡直雜誌照。



标签:槍花
热度: 96
评论
热度(9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萬年西伯利亞小農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858665
https://twitter.com/chau7471
http://www.plurk.com/c726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