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Whatever | Powered by LOFTER

Part2.Everybody Loves the Bloody Rose( part1傳送門 )

本來只是想拿來當過度章節的部分竟然搞了9張(失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好多料是從這篇文章中看到的,我心懷感激的跪著推薦->

※80年時,axl跑到LA以為能很快找到izzy,實際上找了多久兩人說法不一樣也不太清楚。但總之某天早上a濕淋淋的敲響i的家門,笑著跟他說找他好久了。(第一次讀到這邊太過浪漫我整個人都不好了

※因為不像i會說的話所以我打個問號,但一位隨團後來出書的作者說axl當年的出現把izzy從地獄裡拉了出來。總之a的出現應該讓i振奮滿多的。還說服了i留下來繼續追夢,他們倆的需求是雙向的。

※axl來去了幾次才在LA定下,起初在Rapidfire當個看起來很裝硬漢的地味小歌手,後來被izzy抓去一起搞樂團,濃妝豔抹還穿得連站街妹都自愧不如(。

※ia曾經一起住在只塞的下床跟一張椅子的小房間裡。槍花直到正式簽約前他們五人都窮到脫褲,大家得靠打工、izzy賣白粉的錢跟脫衣舞孃的接濟度日。87年毀滅慾推出銷售成績也沒特別亮眼,MTV撥出後才一夜爆紅。

※a本來就情緒不穩,紅了後脫序的行為跟發言常被拿來放大檢視(像one in a million跟live引起暴動)這些對他精神影響也不小。slash說他們都明白很多時候axl不得不被推上風口浪尖去承受比他們更多的輿論壓力(不管是不是他的問題)因此他們都盡量理解包容他。

※1988年的訪談a提到巡演對身體的磨耗讓他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喉嚨。差不多那個時期,a就已經開始把自己的生活跟大家分離(在日本巡迴時基本上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集體活動也常翹頭)(據說私生活中爛事很多,去尋找生父之類,結果讓他很崩潰)

※86年開始跟erin交往,90年結婚後又流產。倆人非常相愛,然而erin的愛也無法拯救他,他們只能互相傷害,91正式離婚。

※axl接受心理治療,但當年的心理治療還不太很成熟,回溯療法感覺反而讓他腦袋更錯亂,造成心理的二次傷害...然後這人還信了奇怪宗教so...。

※92年從他的訪談內容能看出,他相信一切都在變好....(坐地流淚

╭☞有人想了解更多的話,除了上次的推薦的那篇翻譯,還可以去讀讀這篇很精典的滾石訪談。a說的話是他自己的觀點跟看法,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到底如何,能從這些訪談裡面大概感受到他是個怎樣的人才是最重要的。


热度: 932 评论: 11
评论(11)
热度(93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萬年西伯利亞小農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858665
https://twitter.com/chau7471
http://www.plurk.com/c7261921